久安风

只负责产粮,没事勿扰,欢迎评论剧情相关。

厉害了,我去百度搜自己名字看看有没有人盗图,倒也是无心。看见几个没和我打招呼就搬图的,但是说明是我画的也就不管他们了。
然而,有趣的事情发生了。
我居然看到了“自己”?
一时兴起的我下载了汤圆决定一探究竟。
好家伙,你真的很棒棒,居然把我吃约策混王者时期的所有画,一个都不漏地盗走了。
这说话语气也不像我,认错的也肯定不是真爱粉了。
一星期的画?不好意思,那张是我一小时画出来的。
退圈了?不更了?
那我还真是对不起你了退了约策圈没有再画下去让你无法更新。
真是神奇极了,讲真的,我真的生气了这回。
占tag歉,约策的小伙伴注意了,这是个冒牌货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49)